活動公告

109年3月30日 虎頭山步道-三聖宮活動

DETAIL

109年3月29日

桃結健走社&桃土登山社 聯合舉辦

虎頭山步道-三聖宮活動

在2020年3月份的最後一個周末,桃園市結構工程技師公會健走社桃園市土木技師公會登山社共同舉辦了老少咸宜的健行活動,許多熱愛行走於山間的會員們與親友一起前往活動。

此次活動地點為位於桃園市桃園區的虎頭山步道,山頭不高、波度不陡,又是緊鄰桃園市區的郊山,對桃園市民而言是個適合平時攜家帶眷前往的戶外休閒場所。活動當日天氣陰涼舒爽,令所有人在健走放鬆之餘又不覺得疲憊。

在虎頭山有片以群聚大量鴿子為名的停機坪,此次前往果然令許多會員驚嘆,剎那間有返璞歸真之感。而走在波度平緩的步道上,在活動筋骨的同時也與身邊其他同行夥伴交談甚歡。景色雖美,但虎頭山步道路線錯綜複雜,行走的同時亦能聽到不少會員感謝幾位主辦人提前規劃路線,並於地面標示指引,讓全體參與人員能夠安心享受。

餐聚.福珍美食館

登山活動約在11點左右結束,部分會員因其他安排先行離開,其餘大多數會員則一齊前往餐廳用餐,並為在場會員所有3月份壽星慶生,給予祝福。

此次活動圓滿結束,誠邀每位已參與或未參與過相關活棟的會員下次再與我們同樂。